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银行股盘中集体拉升 张家港行涨逾7%

2020年06月24日 10:43    来源: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6月24日讯 早盘,银行股集体拉升,截至发稿,张家港行涨逾7%,紫金银行涨逾3%,常熟银行、宁波银行、苏农银行等涨逾2%,苏州银行、杭州银行、青农银行等涨逾1%,其他个股也有不错的表现。

  消息面上,6月24日,央行以利率招标方式开展了1800亿元7天期逆回购操作;中标利率2.20%,与上次持平。因今日无逆回购到期,当日实现净投放1800亿元,本周已累计开展5000亿元逆回购操作。华泰证券表示,预计后续逆回购操作将继续常态化。公开市场操作的优势在于“可逆”,能够多期限搭配熨平利率债发行带来的资金面波动。

(责任编辑:韩艺嘉)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银行股盘中集体拉升 张家港行涨逾7%

2020-06-24 10:43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