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白酒股持续走高 金种子酒、伊力特涨停

2020年06月23日 14:44    来源: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6月23日讯 午后,白酒股持续走高,板块整体涨近5%。截至发稿,金种子酒、伊力特涨停,酒鬼酒涨逾9%,金徽酒、水井坊等涨逾8%,舍得酒业涨逾6%,迎驾贡酒、今世缘等涨逾5%,其他多股不同程度上涨。

  消息面上,6月18日,贵州茅台举行了2020年直销渠道签约仪式,16家区域KA卖场、4家酒类垂直电商以及2家烟草零售连锁,共计22家单位成为贵州茅台2020年的直销渠道商。股价方面,截止今日上午11点14分,贵州茅台股价触及1482元/股,再次创下历史新高,市值超过1.86万亿,再当A股“市值王”。

(责任编辑:蒋柠潞)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白酒股持续走高 金种子酒、伊力特涨停

2020-06-23 14:44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