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盛运环保:公司股票于6月18日终止上市

2020年06月19日 07:31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6月19日讯 昨日晚间,安徽盛运环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300090 盛运环保)发布公告,公司于2020年6月18日收到深交所关于公司股票终止上市的决定,自深交所作出公司股票终止上市的决定后十五个交易日届满的次一交易日(即2020年7月14日)起,公司股票交易进入退市整理期。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退市公司重新上市实施办法(2018 年修订)》第二条相关规定,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不接受公司股票重新上市的申请,因此公司股票退市后,将不能重新上市。

  公告显示,2020年4月30日至2020年6月1日,盛运环保因股票连续二十个交易日每日收盘价均低于每股面值,触及了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2018年11月修订)》第13.4.1条第(十九)项规定的股票终止上市情形。

(责任编辑:关婧)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盛运环保:公司股票于6月18日终止上市

2020-06-19 07:31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