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5G概念盘中集体拉升 新易盛等多股涨停

2020年06月18日 14:29    来源: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6月18日讯 午后,5G概念股集体拉升,截至发稿,大唐电信、新易盛、安洁科技、中通国脉、鹏博士等5股涨停,至正股份、天泽信息、中兴通讯等涨逾7%,太辰光、华工科技等涨逾6%,TCL科技、信维通信、剑桥科技等涨逾5%,其他多股不同程度跟涨。

  消息面上,据 Gizmochina 报道,6月18日,中兴通讯表示其已实现芯片设计和开发能力。目前已经量产了 7nm 处理器,并已在全球 5G 基础设施中使用,同时也开始投入 5nm 制程技术。机构预测明年中兴的5nm 5G基站芯片有望实现商用。

(责任编辑:华青剑)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5G概念盘中集体拉升 新易盛等多股涨停

2020-06-18 14:29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