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5G概念股午后持续走强 多股涨停

2020年06月16日 13:50    来源: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6月16日讯 午后,5G概念股持续走强,截至发稿,华星创业、数源科技、意华股份、大唐电信、长盈精密、邦讯技术等5股涨停,明阳电路、和而泰等涨逾9%,荣之联、光迅科技等涨逾8%,江海股份涨逾7%,天孚通信、博杰股份、东方通信等涨逾6%,其他多股不同程度跟涨。

  消息面上,当地时间6月15日,美国商务部宣布一项新规,允许美企与华为就5G标准制定进行合作。规定内容最早将在6月16日的联邦公报中发布。受此消息利好,5G概念股纷纷走热。

  

(责任编辑:马先震)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5G概念股午后持续走强 多股涨停

2020-06-16 13:50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