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半导体概念早盘拉升走强 扬杰科技涨停

2020年06月16日 09:53    来源: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6月16日讯 早盘,半导体板块拉升走强,截至发稿,扬杰科技涨停,聚辰股份涨逾8%,弘信电子涨逾7%,苏州固锝、明阳电路等涨逾5%,超声电子、深南电路、胜宏科技等涨逾4%,其他多股不同程度跟涨。

  消息面上,6月15日晚间,比亚迪(002594.SZ)公告,公司控股子公司比亚迪半导体以增资扩股的方式引入小米长江基金等30位战略投资者,本轮投资者按照目标公司的投前估值人民币75亿元,拟向比亚迪半导体合计增资人民币8亿元,将取得比亚迪半导体增资扩股后7.84%股权。

  

(责任编辑:马先震)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半导体概念早盘拉升走强 扬杰科技涨停

2020-06-16 09:53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