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金财互联:实控人朱文明拟减持不超过1640万股

2020年06月16日 07:34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6月16日讯 昨日晚间,金财互联(002530.SZ)发布公告称,公司于2020年6月15日收到公司实际控制人朱文明关于拟减持公司股份的《减持计划告知函》。本次拟减持数量不超过164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10%。

  其中,在本公告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之后的6个月内,以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在任意连续90个自然日内,以集中竞价方式减持股份的总数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1%;或者自本公告披露之日起6个月内以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在任意连续90个自然日,以大宗交易方式减持股份的总数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2%。

  截至本公告日,朱文明直接持有公司股份6593.45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8.46%;与此同时,朱文明通过控股股东江苏东润金财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润金财”,持有公司19.90%股权)间接持有公司股份8875.46万股。朱文明与东润金财系一致行动人。朱文明在公司的控制权比例为28.36%,为公司实际控制人。朱文明同时为公司董事长。

  金财互联称,本次减持计划完成后,朱文明在公司的控制权比例将由28.36%下降为26.26%,仍为公司实际控制人。本次减持计划的实施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不会对公司的持续性经营产生影响。

(责任编辑:关婧)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金财互联:实控人朱文明拟减持不超过1640万股

2020-06-16 07:34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