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医疗器械概念持续走高 近10股涨停

2020年06月15日 14:51    来源: 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6月15日讯 午后,医疗器械概念拉升走高,截至发稿,博晖创新、尚荣医疗、达安基因、宝莱特等9股涨停,西藏药业涨、阳普医疗、正川股份等涨逾8%,锐新科技、康德莱、金域医学、东富龙等涨逾7%,其他多股不同程度跟涨。

  消息面上,6月11日,国务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发布《关于发挥医疗机构哨点作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称,对于所有到发热门诊就诊的患者,必须扫“健康码”,并进行核酸检测。另外,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11日发布通知称,决定将GB 2626-2019《呼吸防护 自吸过滤式防颗粒物呼吸器》国家标准实施日期延长至2021年7月1日。

  

(责任编辑:马先震)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医疗器械概念持续走高 近10股涨停

2020-06-15 14:51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