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传媒股早盘持续走强 中文在线等多股涨停

2020年06月12日 10:24    来源: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6月12日讯 早盘,传媒股持续走强,截至发稿,中文在线、华媒控股、皖新传媒、奥飞娱乐、三人行、凯撒文化等6股涨停,华闻集团涨逾7%,天舟文化、全通教育、星辉娱乐等涨逾6%,其他多股不同程度跟涨。

  消息面上,6月10日,总投资近百亿元、首期规模77亩的长三角国际影视中心在上海松江开工。同时,G60科创走廊影视文化产业基金战略合作完成签约,推动长三角影视文创要素集聚。

  

(责任编辑:马先震)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传媒股早盘持续走强 中文在线等多股涨停

2020-06-12 10:24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