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光刻胶概念异动拉升 蓝英装备涨停

2020年06月11日 10:38    来源: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6月11日讯 早盘,光刻胶板块异动拉升,截至发稿,蓝英装备涨停,芯源微涨逾7%,雅克科技、张江高科、宝通科技等涨逾6%,普利特、安集科技等涨逾4%,华特气体、怡达股份等涨逾3%,其他多股不同程度跟涨。

  消息面上,国海证券认为,受疫情以及中美贸易影响,我国光刻胶供需矛盾越来越大,加速了光刻胶国产化需求,国内光刻胶迎来代替窗口,光刻胶有望迎来上百亿市场空间。

  

(责任编辑:马先震)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光刻胶概念异动拉升 蓝英装备涨停

2020-06-11 10:38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