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特斯拉概念早盘快速走强 飞龙股份涨停

2020年06月11日 09:51    来源: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6月11日讯 早盘,特斯拉概念股快速走强,截至发稿,华昌达、飞龙股份等2股涨停,秀强股份涨逾9%,逼近涨停,模塑科技涨逾7%,奥特佳、三花智控、宏发股份、永利股份、杉杉股份等涨逾4%,其他多股不同程度跟涨。

  消息面上,截至美东时间6月10日,特斯拉股价首破1000美元,超越丰田成为全球市值最高车企,截至收盘,特斯拉涨8.97%,股价报1025.05美元,总市值达1901亿美元,超越丰田汽车的1812亿美元。随着技术的不断升级和政策利好的释放,国内新能源汽车产业也将迎来黄金期,受此消息影响,特斯拉产业链概念股纷纷走热。

  

(责任编辑:马先震)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特斯拉概念早盘快速走强 飞龙股份涨停

2020-06-11 09:51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