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中国太保于伦交所披露上市意向函 拟发行1.1亿份GDR

2020年06月11日 07:42    来源: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6月11日讯 昨日晚间,中国太保(601601.SH)发布公告,公司已于伦敦时间6月10日在伦敦证券交易所正式刊发《中国太平洋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伦敦证券交易所发行全球存托凭证的意向确认函》,公司宣布意向发行不超过1.13亿份的GDR,其中每份GDR代表5股公司A股股票。

  本次发行的GDR预计将在英国金融行为监管局维护的正式清单中的标准板块上市,并于伦敦证券交易所上市证券主板市场的沪伦通板块交易。

(责任编辑:关婧)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中国太保于伦交所披露上市意向函 拟发行1.1亿份GDR

2020-06-11 07:42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