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哈药股份半年内三名副总经理先后辞职

2020年06月10日 17:52    来源: 中国网财经    

  中国网财经6月10日讯 今日,哈药股份发布公告称,董事会收到公司副总经理高磊的辞职报告,因个人原因高磊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辞职后不在公司担任其他任何职务。

  资料显示,高磊担任副总经理的任期为2018年9月13日至2020年10月25日。

  不完全统计,半年内,哈药股份已连续有三名副总经理因“个人原因”辞职。3月31日,哈药股份副总经理魏双莹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而在去年年底,哈药股份另一位副总经理周行也因个人原因辞职。

  

(责任编辑:马欣)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哈药股份半年内三名副总经理先后辞职

2020-06-10 17:52 来源:中国网财经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