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医疗器械概念午后持续走强 多股涨停

2020年06月10日 13:48    来源: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6月10日讯 午后,医疗器械概念持续走强,截至发稿,佰仁医疗、三鑫医疗、蓝帆医疗等3股涨停,大博医疗涨逾8%,奥美医疗、硕世生物、宝莱特等涨逾6%,爱朋医疗涨逾5%,其他多股不同程度跟涨。

  消息面上,近日,亚马逊拟为所有仓库员工提供病毒测试,有意进军医疗诊断新领域。据CNBC报道,该公司想要每两周对大部分仓库工人进行一次测试,整个夏天将进行数百万次测试。此前亚马逊建立了一个专门的团队,致力于发展检测冠状病毒的能力。受此消息影响,医疗器械概念股纷纷走热。

  

(责任编辑:马先震)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医疗器械概念午后持续走强 多股涨停

2020-06-10 13:48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