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腾讯概念早盘掀涨停潮 近10股涨停

2020年06月09日 11:02    来源: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6月9日讯 早盘,腾讯概念股持续走强,掀起涨停潮。截至发稿,天龙集团、博瑞传播、中昌数据、和仁科技等8股涨停,省广集团涨逾6%,和晶科技、凯撒文化、因赛集团等涨逾4%,其他多股不程度跟涨。

  消息面上,6月6日,腾讯长三角人工智能超算中心及产业基地在上海松江区举行开工仪式。未来,腾讯将在松江建设1个中心(腾讯长三角人工智能超算中心)、2个世界顶尖实验室(优图实验室、科恩实验室)、1个产业基地(云启基地)。受此消息影响,腾讯概念股纷纷走高。

  

(责任编辑:马先震)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腾讯概念早盘掀涨停潮 近10股涨停

2020-06-09 11:02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