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今日头条概念股早盘拉升 多股涨停

2020年06月09日 09:44    来源: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6月9日讯 早盘,今日头条概念股集体拉升,截至发稿,联创股份、天龙集团、宣亚国际、环球印务、中昌数据等5股涨停,腾信股份涨逾4%,凯撒文化、赛为智能、恒大高新等涨逾2%,其他多股跟涨。

  消息面上,全球领先的APP市场研究机构Sensor Tower上周五发布数据,抖音5月营收继续在全球非游戏类APP中居冠,当月实现营收9570万美元(约折6.8亿元人民币),是去年同期的10.6倍。据了解,抖音和今日头条的母公司均为北京字节跳动科技有限公司。受此影响,今日头条概念股走搞。

  

(责任编辑:马先震)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今日头条概念股早盘拉升 多股涨停

2020-06-09 09:44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