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六公司IPO申请下周四上发审会

2020年06月06日 07:20    来源: 证券日报    

  本报讯 6月5日,中国证监会公告显示,第十八届发行审核委员会定于2020年6月11日召开2020年第89次发行审核委员会工作会议,审核的发行人有:上海沿浦金属制品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新时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山西壶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北京竞业达数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广州若羽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新亚强硅化学股份有限公司六家公司的首发申请。

  同日,证监会发布消息称,按法定程序核准了以下4家企业的首发申请:甘李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胜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北京首都在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郑州捷安高科股份有限公司。上述企业及其承销商将分别与交易所协商确定发行日程,并陆续刊登招股文件。据记者统计,今年以来,证监会已核发66家企业的IPO批文。(侯捷宁)

(责任编辑:魏京婷)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六公司IPO申请下周四上发审会

2020-06-06 07:20 来源:证券日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