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通化东宝:大股东东宝集团解押1740万股 再质押1327万股

2020年06月05日 19:28    来源: 中国网财经    

  中国网财经6月5日讯 今日,通化东宝(SH:600867)发布公告称,今日接到大股东东宝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宝集团”)关于股份解除质押及再质押相关情况的告知函。

  公告显示,2020年6月4日,东宝集团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办理了将质押给吉林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通化新华支行的1740万股无限售条件流通股的质押解除手续。

  2020年6月4日,东宝集团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办理了将其持有的1327万股无限售条件流通股质押给吉林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通化新华支行的质押手续。

  东宝集团及其一致行动人持有公司股份累计质押数量(本次解押及再质押后)为7.57亿股,占其所持有公司股份总额的96.31%,占公司目前股份总额的37.23%。

  

(责任编辑:马欣)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通化东宝:大股东东宝集团解押1740万股 再质押1327万股

2020-06-05 19:28 来源:中国网财经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