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白酒股早盘全线走高 酒鬼酒涨逾4%

2020年06月04日 10:38    来源: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6月4日讯 周四早盘,白酒股全线走高,截至发稿,酒鬼酒涨逾4%,舍得酒业、老白干酒等涨逾3%,口子窖、顺鑫农业等涨逾2%,山西汾酒、泸州老窖、今世缘、洋河股份等涨逾1%,其他个股纷纷跟涨。

  消息面上,昨日早盘,贵州茅台再创新高1427.90元,其总市值也超越工商银行,成为A股市值第一股。分析认为,在流动性宽松的背景下,以大消费为首的稀缺型优质资产吸引力越来越大,市场资金已经高度认同龙头上市公司的商业模式。

  

(责任编辑:马先震)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白酒股早盘全线走高 酒鬼酒涨逾4%

2020-06-04 10:38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