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零售概念股早盘集体拉升 近10股涨停

2020年06月04日 10:00    来源: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6月4日讯 早盘,零售概念集体拉升,截至发稿,茂业商业、锦和商业、小商品城、深赛格、广百股份等8股涨停,供销大集涨逾9%,汇嘉时代、轻纺城等涨逾7%,皇庭国际涨逾6%,浙江东日、南宁百货等涨逾5%,其他多股不同程度跟涨。

  消息面上,6月1日,2020年天猫“618”开幕,开售10小时成交额同比猛增50%,不到半天,成交额已超去年全天。京东也对外宣布,截至6月1日14时 ,该平台“618”成交额同比增长74%。“618”促销节提前启动,以及国家“地摊经济”政策加码,零售概念纷纷走热。

  

(责任编辑:马先震)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零售概念股早盘集体拉升 近10股涨停

2020-06-04 10:00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