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清扬洗发露广东抽查登不合格榜 生产企业为联合利华

2020年06月03日 14:01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6月3日讯(记者 孙辰炜 马先震) 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网站于6月1日公布的《关于化妆品抽样检验信息的通告 》(2020年第4期)显示,根据广东省2020年化妆品监督抽检工作安排,该次抽查涉及全省315批次化妆品的抽样检验信息,经检验合格样品298批次,不合格样品17批次。

  其中,由联合利华(中国)有限公司生产、由梅州市梅江区耿平陈记百货店销售的清扬?去屑洗发露多效水润养护型抽查不合格,该产品包装规格为750g/瓶,批号为20221102A1D0,检验结果为未检出标签标识的去屑剂:吡罗克酮乙醇胺盐,检验机构为梅州市食品药品监督检验所。

  针对监督抽检中的不合格化妆品,广东省药监局已通报样品生产企业标示所在地省级药品监督管理部门,组织省内各相关市场监督管理局依法对有关生产经营企业进行立案调查,责令生产经营企业召回不合格产品,查清不合格产品的数量和流向,并将相关信息通报产品流向地的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对核查为假冒的化妆品要追查相关经营企业的进货渠道,严厉打击生产销售假冒伪劣化妆品违法行为;在查清事实的基础上,对企业违法违规问题要依法查处,并向社会公开。

  经中国经济网记者查询发现,联合利华旗下的品牌有中华、凡士林、力士、和路雪、四季宝、夏士莲、多芬、奥妙等。在全球有400多个品牌,食品类的有家乐牌鸡精、鸡粉、速食汤料、色拉酱、花生酱、立顿红茶、绿茶、茉莉花茶等。护理类的有中华、洁诺、夏士莲、力士、旁氏、多芬、凡士林、奥妙、金纺等。联合利华(中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8月25日,注册资本3.10亿美元,ROHIT JAWA为法定代表人、董事长,该公司为联合利华(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联合利华(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为MAVIBEL BV.全资子公司,ROHIT JAWA为法定代表人、董事长。

 

 

 

(责任编辑:华青剑)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清扬洗发露广东抽查登不合格榜 生产企业为联合利华

2020-06-03 14:01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