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今日头条概念持续走强 近10股涨停

2020年06月03日 13:27    来源: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6月3日讯 午后,今日头条概念股持续走强,截至发稿,万润科技、腾信股份、广博股份、省广集团、佳云科技等9股涨停,环球印务涨逾8%,金科文化、紫天科技、久其软件等涨逾5%,其他多股跟涨。

  消息面上,Sensor Tower数据显示,字节跳动旗下短视频平台抖音及其海外版本――TikTok今年4月在全球苹果App Store和 Google Play Store获取的金额已经超过7800万美元。此外报道称,今日头条母公司字节跳动2019年的利润预计将达到30亿美元。受此消息影响,今日头条概念股纷纷走热。

  

(责任编辑:马先震)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今日头条概念持续走强 近10股涨停

2020-06-03 13:27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