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口罩概念股盘中掀涨停潮 多股涨停

2020年06月03日 10:55    来源: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6月3日讯 早盘,口罩概念股掀起涨停潮,截至发稿,智云股份、延江股份、振德医疗、佰奥智能等8股涨停,洁特生物涨逾9%,柏堡龙涨逾7%,联络互动、嘉麟杰涨逾6%,佛慈制药、新莱应材、梦洁股份等涨逾4%,其他多股不同程度跟涨。

  消息面上,6月2日,中国商务部回应有关中国大量囤积医用物资并限制出口的问题。商务部有关负责人表示,将继续会同医疗物资出口机制成员单位和地方,认真履职、严格监管,切实把住防疫物资市场和出口质量关,为更有效支持国际社会抗击疫情做出贡献。据海关统计,自4月1日以来,我国防疫物资出口呈明显增长态势,已向194个国家和地区出口了防疫物资。

  

(责任编辑:马先震)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口罩概念股盘中掀涨停潮 多股涨停

2020-06-03 10:55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