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地摊经济概念强势 小商品城等多股涨停

2020年06月03日 09:50    来源: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6月3日讯 早盘,地摊经济概念股表现强势,截至发稿,华斯股份、小商品城、银都股份、海宁皮城、茂业商业等6股涨停,百大集团涨逾8%,浙江东日涨逾6%。

  消息面上,6月2日,郑州下发《关于贯彻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 进一步做好为民造福工作的意见》,要求充分利用广场、公园等公共场所和闲置土地,设立市集和特色跳蚤市场。据统计,截至目前,已有15个省份的城市推出了鼓励地摊经济的相关意见。

  

(责任编辑:马先震)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地摊经济概念强势 小商品城等多股涨停

2020-06-03 09:50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