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奥特佳:股东江苏帝奥所持股份被司法拍卖

2020年06月03日 07:42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6月3日讯 昨日晚间,奥特佳(002239.SZ)发布公告称,公司接到持股5%以上的股东江苏帝奥通知,称该公司所持有的奥特佳5616万股股份于近日在京东司法拍卖网站上被北京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拍卖。

  京东拍卖网站网络竞价成功确认书显示,上述股份于5月28日被竞拍人马培青竞拍成功。

  截至5月31日,江苏帝奥及其一致行动人王进飞共持有奥特佳9.12亿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29.11%;其中7.90亿股已被质押,占其合计持股数的86.68%,占公司总股本的25.23%;其中9.04亿股已被司法冻结及轮候冻结,占二者合计持股数量的99.14%,占公司总股本的28.86%。此次拍卖的5616万股,占二者合计持股数量的6.16%,占公司总股本的1.79%。

  奥特佳表示,江苏帝奥及其一致行动人王进飞并非公司实际控制人,也非控股股东。本次股份拍卖不会对公司控制权产生影响,也不会对公司正常运营管理及财务状况产生影响。

(责任编辑:关婧)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奥特佳:股东江苏帝奥所持股份被司法拍卖

2020-06-03 07:42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