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黑猫投诉:顺丰省内寄显示器 到货屏幕损坏客服不处理

2020年06月02日 21:58    来源: 新浪新闻    

  黑猫投诉:顺丰省内寄显示器 到货屏幕损坏客服不处理

  投诉标题:快递取件损坏

  6月1日,网友在黑猫投诉河南站反映,自己用顺丰快递寄显示器,加固包装确认完好后从郑州发往濮阳,到货后发现屏幕破损,客服却逃避问题推卸责任。

  投诉详情:快递取件损坏

  6月1日,网友在黑猫投诉河南站反映:发的同省的快递 加固包装 运输过程中出了问题把物品弄坏,开始推卸责任

  6月1日,网友补充投诉:发过去之前屏是好好的 快递员在收货前也确定屏幕是完好无损的 收到就碎了 打客服客服逃避问题推卸责任,这么大的公司遇到问题先是退避责任,希望能早日解决,而不是想着逃避责任

  6月1日,网友补充投诉:发之前快递员专门给我发消息确认物件已打包好,这包装的好好的,发之前也确认邮件的物品是好好的,现在竟然问我要物品使用的视频。快递员已经确定物品没有问题,这分明是运输过程中所造成的。

  6月2日,商家@顺丰官方客服 在平台作出回复:您好,关于您反馈的问题已经交由专人跟进处理,请留意,如后续有问题可以直接致电95338。谢谢!

(责任编辑:田云绯)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黑猫投诉:顺丰省内寄显示器 到货屏幕损坏客服不处理

2020-06-02 21:58 来源:新浪新闻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