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5岁“熊孩子”玩手游花掉2万多后续:游戏公司已退款2万2千余元

2020年06月02日 21:41    来源: 安徽网    

  安徽网 大皖客户端讯 5月26日,新安晚报、安徽网报道了六安胡先生5岁的二宝玩手机游戏,半个月充值了24864元的事情。(新闻回顾:合肥:5岁“熊孩子”玩手游 半月花掉2万多)6月2日,胡先生告诉记者,游戏公司已经退款了九成,共计2万2千余元,“客服说,我们家长作为监护人,也有责任,所以退款九成。”

  胡先生说,这段时间经过查询发现,二宝玩的游戏不仅有《重装上阵》,还有《迷你世界》、《奥特曼传奇英雄》等,充值游戏的钱款全部转入一家叫“广东天宸”的公司账户,目前已经退款了九成,“以后我们也要对孩子加强监管,不能让他再碰游戏了。也非常感谢新安晚报的帮忙,如果不是你们,到现在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办。”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客户端记者 钟虹

(责任编辑:田云绯)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5岁“熊孩子”玩手游花掉2万多后续:游戏公司已退款2万2千余元

2020-06-02 21:41 来源:安徽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