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上证三大指数样本股调整 昂立教育广誉远威尔药业等调出380指数

2020年06月02日 16:50    来源: 和讯网     东升

  上海证券交易所与中证指数有限公司6月1日公告,根据指数规则,经指数专家委员会审议,上海证券交易所与中证指数有限公司决定于2020年6月15日调整上证50、上证180、上证380等指数样本股。

  其中,上证50指数由沪市A股中规模大、流动性好的最具代表性的50只股票组成,反映上海证券市场最具影响力的一批龙头公司的股票价格表现。

  本次调整,上证50指数更换5只股票,调入名单包括用友网络、闻泰科技、邮储银行、京沪高铁与汇顶科技。

  上证180指数由沪市A股中规模大、流动性好的180只股票组成,反映上海证券市场一批蓝筹公司的股票价格表现。

  本次样本调整,上证180指数调出了包括广汇汽车、海澜之家、爱建集团、青岛港、中国铝业、上海电气、天味食品等18只股票,调入了闻泰科技、通策医疗、水井坊、韦尔股份、绝味食品等18只股票。

  上证380指数则由沪市A股中剔除上证180指数成份股后,规模适中、成长性好、盈利能力强的380只股票组成,综合反映沪市一批新兴蓝筹公司的股票价格表现。

  上证380指数这次更换38只股票,调入名单包括人福医药、山东药玻、博通集成、司太立、再升科技等,调出名单包括江淮汽车、科达洁能、昂立教育、哈药股份、广誉远、威尔药业、博天环境、太平鸟等。

(责任编辑:田云绯)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证三大指数样本股调整 昂立教育广誉远威尔药业等调出380指数

2020-06-02 16:50 来源:和讯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