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今日头条概念午后持续走强 多股涨停

2020年05月29日 14:07    来源: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5月29日讯 午后,今日头条概念股持续走强,截至发稿,中昌数据、佳云科技、蓝色光标、广博股份等4股涨停,省广集团涨逾8%,凯撒文化涨逾7%,引力传媒涨逾5%,华扬联众涨逾3%,多股跟涨。

  消息面上,据外媒报道,据知情人士透露,今日头条母公司字节跳动2019年共创造了超过170亿美元的收入,是2018年约74亿美元收入的两倍还多,净利润也超过30亿美元。受此消息利好,今日头条概念股纷纷走热。

(责任编辑:马欣)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今日头条概念午后持续走强 多股涨停

2020-05-29 14:07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