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海南本地股早盘快速拉升 海德股份涨停

2020年05月29日 09:43    来源: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5月29日讯 早盘,海南本地股快速拉升,截至发稿,海德股份涨停,钧达股份、海汽集团等涨逾2%,海峡股份、海航基础、大东海A等涨逾1%,其他多股也有不错的表现。

  消息面上,近日,海南省商务厅出台了《关于促进商业发展推动消费扩容提质的措施》,将以更大的工作力度和超常规举措对冲疫情影响,通过12项措施促进海南商业发展,推动消费扩容提质。受此消息利好,海南概念股纷纷走热。

(责任编辑:马欣)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海南本地股早盘快速拉升 海德股份涨停

2020-05-29 09:43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