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容大感光股价跌停 信达证券明汯投资等持股

2020年05月28日 17:17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5月28日讯 容大感光(300576.SZ)今日股价跌停,收报67.55元,跌幅9.99%,成交额为11.1亿元,换手率为27.16%。

  根据中国经济网记者查询,截至一季度末,部分私募基金、券商出现在容大感光的前十大流通股东中。

  其中,浙江九章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九章幻方中证500量化进取5号私募基金持有容大感光80.66万股,占流通股比例1.366%,是容大感光的第三大流通股东。

  信达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持有容大感光47.50万股,占流通股比例0.805%,是容大感光的第五大流通股东。

  上海明汯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明汯价值成长1期私募投资基金持有容大感光24.41万股,占流通股比例0.413%,是容大感光的第十大流通股东。私募排排网数据显示,截至其最新净值更新日期5月22日,明汯价值成长1期今年以来的收益率为17.32%,累计单位净值为1.8786元。

(责任编辑:康博)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容大感光股价跌停 信达证券明汯投资等持股

2020-05-28 17:17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