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乐扣乐扣PP保鲜盒上海抽查不合格 问题出在标签标识

2020年05月28日 13:19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5月28日讯 (记者 徐自立 马先震)5月25日,上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2019年上海市食品接触用塑料桶(含食品接触用周转箱)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结果。本次抽查了20批次产品,经检验,不合格9批次。

  上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称,本次监督抽查依据GB4806.7-2016《食品安全国家标准 食品接触用塑料材料及制品》对下列项目进行了检验:感官要求、总迁移量、高锰酸钾消耗量、重金属(以Pb计)、特殊迁移量、锑迁移量、标签标识。本次抽查发现涉及安全性指标的感官要求、总迁移量、高锰酸钾消耗量、重金属(以Pb计)、特定迁移量、锑迁移量全部符合标准要求,另有9批次产品均不符合使用性能指标,涉及不合格项目为:标签标识。

  其中,标称由乐扣乐扣日用品(苏州)有限公司生产的PP保鲜盒抽查显示标签标识不合格,标称商标为LOCK&LOCK,规格型号为12L/406 oz/12.7QT,生产日期为2018年8月15日。购买地点或渠道为阿里巴巴俪人购(上海)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天眼查资料显示,乐扣乐扣日用品(苏州)有限公司是(株)乐扣乐扣全资子公司。乐扣乐扣是专门生产新概念密封容器的韩国企业。现今正向全世界90多个国家出口产品,并在世界密封容器领域中取得了不俗的成绩。

  乐扣乐扣注册于1985年,从2004年7月开始进入中国市场。乐扣的前身成立于1985年,主要生产厨房,浴室用品等600多种多样化的生活日用品。1997年公司领导阶层全面修改了企业政策,将产品研究、开发、制造和营销的重点放在乐扣乐扣(LOCK&LOCK)保鲜盒上。乐扣乐扣日用品(苏州)有限公司作为乐扣在中国的生产法人之一,成立于2006年10月,位于风景优美的苏州工业园区,占地面积约10万平方米。公司旗下品牌产品系列:普通型,高档型,手提型,易扣乐,冰扣乐,多乐扣,格拉斯,特器,百纳箱,真空压缩袋,保温保冷系列产品等。

 

 

(责任编辑:华青剑)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乐扣乐扣PP保鲜盒上海抽查不合格 问题出在标签标识

2020-05-28 13:19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