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熊孩子"偷转爷爷3000元买装备 还跟警察交流玩游戏经验

2020年05月27日 22:03    来源: 秦楚网     杨建波 闫翔 汪丽君

  25日,十堰一6岁“熊孩子”偷偷转走爷爷账户里的3000元玩游戏,爷爷知道后,一气之下把孩子带到了派出所。

  这个年龄仅有6岁的“熊孩子”因父母上班无人照看,便和爷爷生活在一起,一个偶然的机会偷偷地记住了爷爷的微信支付密码,便利用上网课的机会开始用爷爷微信里的钱买游戏皮肤,仅仅1天时间就花了3000多元。老人对于这些新的支付方式并不熟悉,也不像年轻人一样手机不离身,并没有及时发现这一情况。当孩子的爷爷看到支付记录后,一气之下便把孩子带到了派出所。

  民警在详细了解情况后,孩子才坦白:自己趁着爷爷用手机付款的时候悄悄记下了爷爷的密码,偷偷花掉的钱也都买了游戏“王者荣耀”里的英雄和皮肤。在与民警交谈过程中,这个6岁的“熊孩子”一点也没有怯场,还跟民警聊起了王者荣耀、穿越火线等游戏,说的头头是道。

  “你知道3000块钱意味着什么吗?你在虚拟的世界中买了许多东西对你的现实生活有什么帮助吗?你对王者荣耀这么熟悉,但是你对学习也是这样上心吗?”民警问道。对于民警的提问,“熊孩子”显然并不知道爷爷赚钱有多么不容易。

  目前,民警正跟游戏公司进行联系,商榷退款事宜。

  

(责任编辑:马欣)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熊孩子"偷转爷爷3000元买装备 还跟警察交流玩游戏经验

2020-05-27 22:03 来源:秦楚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