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熊孩子”打游戏花光家里大半年积蓄:腾讯为邬女士退还10600元

2020年05月27日 21:56    来源: 正北方网     张巧珍

  正北方网讯(北方新报正北方网记者 张巧珍)5月8日、12日,北方新报正北方网分别刊发消息《“熊孩子”借上网课之名打游戏 一个月刷光家里大半年积蓄》《“熊孩子”打游戏花光家里大半年积蓄续:腾讯称15个工作日内解决》,对家住呼和浩特市托克托县鸿泰花园邬女士的儿子小亮,利用上网课的时间打《王者荣耀》《王者营地》《和平精英》等游戏,把邬女士卡里2万多元存款全部刷光用于购买游戏道具、皮肤一事进行了报道。5月24日,邬女士给记者打来电话激动地说:“非常感谢《北方新报》的关注,5月22日中午,我已经收到了腾讯公司为我退还的10600元,因为有些花销无法核实凭证,只追回一半的费用,对于我们这个年收入只有3万余元的家庭而言,这已经是最好的结果了。今后我一定好好关注并管理孩子的行为,避免类似的情况发生。”

(责任编辑:马欣)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熊孩子”打游戏花光家里大半年积蓄:腾讯为邬女士退还10600元

2020-05-27 21:56 来源:正北方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