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油价调整窗口5月28日开启 或将再度搁浅

2020年05月27日 20:28    来源: 中国网    

  中国网汽车5月27日讯 按照国内成品油调价的规则,明日24时,新一轮成品油零售限价调整窗口将再度开启。根据现阶段国际原油的平均价格依旧低于40美元/桶,因此,预计油价或将继续保持目前价格。

  据了解,目前国际油价已呈现缓慢回升态势。从6月份开始,产油国均自愿加大石油产量削减力度,进一步达到供需平衡。前不久,欧佩克(石油输出国组织)发布最新月度报告,报告认为部分欧佩克成员国最近宣布进一步减产的行为,预计将加速市场重新平衡,并在2020年提高对欧佩克原油的需求。

  业内人士表示,国内成品油价格或将在第三季度开始上涨,因为原油已经跌落历史低点。同时各大石油公司自觉减产,供需结构已经得到改善。从5月份开始,WTI原油就上涨了76.49%。

  

(责任编辑:马欣)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油价调整窗口5月28日开启 或将再度搁浅

2020-05-27 20:28 来源:中国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