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OPPO或将重走老路,新机还未发售就已经被喷,Reno4真的差劲?

2020年05月27日 19:07    来源: C114通信网    

  OPPO一直以来就是国人非常喜欢的牌子之一,而今年上半年发布的OPPO Find X也是OPPO用实力证明了人们喜欢我是有理由的,也似乎有些摆脱了之前高价低配、抄袭苹果等不好的名声,然而,在今年下半年即将发布的OPPO Reno中似乎OPPO有点好了伤疤忘了疼的。

  5月25日,OPPO在自己的官方微博中开始了对于下半年第一款新品的预热,并命名为OPPO Reno 4,并且有知名数码博主对其进行了更详细的爆料。首先就是机身规格,此次OPPO Reno 4的标准版重量只有183g,相较于其他的5G手机来说绝对是足够轻薄,也成为了如今“随随便便过200”中的一股清流。并且厚度方面只有7.8mm也是十分吸引人的。之所以可以做到如此的轻薄,是与OPPO公司长期致力于内部结构的优化设计密不可分的。因此我们很容易得出一个更棒的结论就是OPPO Reno 4的散热效果将会是OPPO历代手机中最为出色的。

  CPU方面则成为了此次OPPO Reno 4系列最大的槽点,全系OPPO Reno 4已经选用了高通骁龙765处理器。骁龙765处理器虽然在安兔兔上跑分可以达到307855分,但是我们都知道骁龙765处理器属于中段机型必备的处理器,然而OPPO Reno 4全系的发售起步价格为3999元,面对偏高的价格和略低的配置,再回头看看去年安卓所有的旗舰机型,它们真的不香吗?真是因为采用了骁龙765处理器,也预示着OPPO下半年的征程伊始并不会过于顺利。

  让人略感欣慰的是,OPPO Reno 4的拍照能力还是不错的并且相较于上一代的Reno 3有了很大的提升。此次标准版将会采用4800W+800W+200W的三摄配置,Pro版本将会采用4800W+1200W+300W的配置。拍摄视频方面将会支持视频防抖,并且大幅度优化夜拍效果。前置摄像头方面将会采用3200W的索尼镜头,这方面来说还是十分良心的。Reno4系列配备了4000毫安时电池,最高支持65W超级快充。即便5G手机对续航的要求较高,Reno4系列的续航组合也能够令大多数消费者满意。

  总的来说,OPPO Reno 4是一款十分中庸的机型,并且售价来说属实不便宜,在如今手机厂商竞争白热化的今天,看起来真的竞争力没有那么出色,我们还是更加期待今年OPPO争夺安卓机皇的机型吧。

(责任编辑:马欣)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OPPO或将重走老路,新机还未发售就已经被喷,Reno4真的差劲?

2020-05-27 19:07 来源:C114通信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