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曾经绑定多位影视明星,唐德影视如今要“改嫁”?停牌前股价一度涨停!

2020年05月27日 15:17    来源: 每日经济新闻    

  据深交所,唐德影视5月26日晚发布公告称,公司当日收到公司控股股东吴宏亮的通知,吴宏亮拟分别将所持公司5%和4.08%转让给浙江易通数字电视投资有限公司和东阳聚文影视文化投资有限公司,并将所持公司23.55%的表决权委托给浙江易通,吴宏亮还将同时协调第三方股东向东阳聚文转让其所持0.92%股权。上述交易完成后,浙江易通将拥有公司28.55%的表决权,成为公司的控股股东,浙江广播电视集团将成为公司的实际控制人。

  值得注意的,唐德影视在停牌前,二级市场便有反应。5月26日,唐德影视开盘股价迅速拉升,一度触及涨停。截至当日收盘,唐德影视报5.03元,涨幅8.17%。

  公开资料显示,2006年,吴宏亮、赵薇的哥哥赵健以及资本圈专业人士刘朝晨一起出资100万元,成立唐德影视。

  公司招股书曾披露,公司引进知名编剧、知名导演、知名演员范冰冰、赵薇、张丰毅等作为公司直接或间接股东,并与其签署了四年或四年以上的战略合作协议或演艺经纪代理协议。

唐德影视IPO招股书截图

(责任编辑:马欣)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曾经绑定多位影视明星,唐德影视如今要“改嫁”?停牌前股价一度涨停!

2020-05-27 15:17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