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黑猫投诉:上海携程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近两个月不退款

2020年05月27日 11:05    来源: 新浪新闻    

  “逆光海湾”投诉“上海携程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要求退款,其中涉诉金额11855元,目前投诉已回复。

  消费者“逆光海湾”在5月22日向黑猫投诉平台反映:“本人于2020年3月16日在携程官方app上购买了一张由伯明翰飞往南昌(中转史基浦、上海机场)的机票,运营商是荷兰皇家航空和东方航空。由于疫情原因,前半段航班(伯明翰飞往史基浦)被取消,于是在2020年3月30日选择了退票退款服务。当日收到的通知是4.20日前会退款(未能截图留证),等到2020年5月11日突然想起还未收到退款于是咨询客服得到的回复是:6个工作日给予答复,之后只收到条让我继续等待的短信。于是在5月22日我又再一次咨询客服,依然得到的是继续等待六个工作日的回复。客服态度打太极,将问题原因推卸给荷兰皇家航空公司。希望能早日收到解决问题,收到退款!”

  商家“携程机票客服”5月26日在黑猫投诉平台回复:“您好,您的反馈已为您转达主管跟进处理,请您放心。”

  商家“携程机票客服”5月26日在黑猫投诉平台回复:“您好,关于您反馈的问题,主管已经与您沟通解释,受全球疫情形势影响航空公司退款周期延长,后续操作以航司审核到账为准,感谢您的理解。同时为了进一步提升我们的服务质量,烦请您对本次服务进行评分,谢谢。”

  商家“携程机票客服”5月26日在黑猫投诉平台回复:“您好,关于您反馈的问题,主管已将处理结果短信至您,受全球疫情形势影响航空公司退款周期延长,后续操作以航司审核到账为准,感谢您的理解。同时为了进一步提升我们的服务质量,烦请您对本次服务进行评分,谢谢。”

(责任编辑:韩艺嘉)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黑猫投诉:上海携程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近两个月不退款

2020-05-27 11:05 来源:新浪新闻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