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装配式建筑早盘快速走强 惠达卫浴涨停

2020年05月27日 09:44    来源: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5月27日讯 早盘,装配式建筑概念快速走强,截至发稿,华阳国际、惠达卫浴等2股涨停,建研院涨逾7%,东易日盛涨逾4%,花王股份涨逾2%,宝鹰股份、亚厦股份、鸿路钢构等涨逾1%。

  消息面上,5月26日,海南省发布《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加快推进装配式建筑发展的通知》,从政策监管机制、产能布局、科技创新引导、容积率奖励、监督与问责等方面进行了具体规定,共涉及政策措施13条。《通知》第四条提出,到2022年底,各市县年度商品住宅实施计划项目中,采用装配式方式建造的比例应不低于80%。

(责任编辑:韩艺嘉)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装配式建筑早盘快速走强 惠达卫浴涨停

2020-05-27 09:44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