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金徽酒:控股股东筹划重大事项 公司控制权或发生变更

2020年05月27日 07:35    来源: 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5月27日讯 昨晚,金徽酒(603919.SH)发布公告称,公司收到控股股东甘肃亚特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亚特集团”)通知,亚特集团正在筹划重大事项,该事项可能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 

  金徽酒公告表示,鉴于该事项正在洽谈当中,尚存在不确定性,公司股票年5月26日(星期二)已申请停牌。由于该事项相关问题尚不明确,公司股票自5月27日(星期三)开市起继续停牌,预计2020年5月28日(星期四)开市起复牌并披露相关进展情况。

(责任编辑:关婧)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金徽酒:控股股东筹划重大事项 公司控制权或发生变更

2020-05-27 07:35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