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李信担任和胜股份财务总监 陈华平不再担任

2020年05月26日 18:40    来源: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5月26日讯 今日,和胜股份(002824.SZ)发布公告称,公司今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三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调整陈华平先生财务总监职务的议案》,因公司内部岗位调整,陈华平不再担任公司财务总监职务,但将继续在公司任职。

  和胜股份指出,截至本公告日,陈华平持有公司限制性股票15000股,陈华平原财务总监任期届满之日为2021年5月17日。

  和胜股份表示,根据《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经公司总经理提名且经董事会提名委员会资格审核,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三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李信女士为公司财务总监的议案》,同意聘任李信担任公司财务总监,任职期限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任期届满日止。

  李信,中国国籍,1991年出生,硕士研究生,无境外永久居留权,中国注册会计师。2013年毕业于英国华威大学金融与会计专业,获取了理学学士学位,2014年毕业于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金融专业,获取了理学硕士学位。2015年10月至2017年11月在毕马威华振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深圳分所担任审计员;2017年11月至2018年10月在毕马威会计师事务所(香港)担任审计助理经理;2018年11月至今任广东和胜工业铝材股份有限公司投资管理总监。

  和胜股份称,李信未持有公司股份,为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董事长李建湘之女。

  和胜股份2019年年度报告显示,陈华平:1966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硕士学历。1988年8月至1990年8月华南理工大学科技开发公司业务员;1993年4月至2004年12月任职于中山中粤马口铁工业有限公司,历任财务主管、财务部副经理、财务部经理等职务;2006年11月至2010年8月任安姆科软包装(中山)有限公司财务总监;2012年2月至2015年6月任广东汉唐量子科技有限公司财务总监;2015年7月至2017年8月任珠海三樱日用品有限公司财务总监;2017年9月至今任公司财务总监。

 

 

(责任编辑:华青剑)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李信担任和胜股份财务总监 陈华平不再担任

2020-05-26 18:40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