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稀土永磁开盘快速拉升 博云新材涨停

2020年05月25日 09:43    来源: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5月25日讯   早盘,稀土永磁板块快速拉升,截至发稿,焦作万方、博云新材等涨停,金田铜业、中钢天源等涨逾5%,久吾高科、银河磁体、钢研纳克等涨逾2%,其他多股纷纷跟涨。 

  消息面上,中信证券研报认为,大国博弈下的贸易摩擦升级,上海金价创历史新高,稀土价格整体大涨,带动黄金和稀土指数单日上涨6.88%/4.75%,均为近期有色板块的投资主线。中长期看,财富效应和货币效应料将支撑美元金突破历史新高,稀土板块的战略价值料将带动估值从目前历史低位逐步抬升,坚定看好当前时点的配置机会。

(责任编辑:蔡情)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稀土永磁开盘快速拉升 博云新材涨停

2020-05-25 09:43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