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哈药股份:拟对《公司章程》经营范围增加“销售制药机械”等内容

2020年05月21日 16:29    来源: 中国网财经    

  中国网财经5月21日讯 今日,哈药股份(SH:600664)发布公告称,2020年5月20日收到哈药集团有限公司发来的《关于提议增加股东大会临时提案的函》,拟对公司八届二十八次董事会审议通过的《公司章程》中的经营范围增加“销售制药机械”等内容。

  公告披露,经营范围增加内容包括:“生产劳保用品、生物有机质、有机化学原料(不含危险化学品);销售制药机械、日用化学品、劳保用品、饲料添加剂、消毒产品、生物有机质、有机化学原料(不含危险化学品);纸制品制造,卫生用品销售;从事医药以及医药机械方面的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服务;粮食收购;弱电工程设计及施工;信息系统集成服务;软件和信息系统运行维护服务;专用设备修理;检验检测服务”。

(责任编辑:蒋柠潞)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哈药股份:拟对《公司章程》经营范围增加“销售制药机械”等内容

2020-05-21 16:29 来源:中国网财经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