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万润股份持股5%以上的股东拟减持不超过1800万股

2020年05月21日 10:04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5月21日讯 昨晚,万润股份(002643.SZ) 发布公告称,持有公司股份7519.775万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8.27%)的股东鲁银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鲁银投资”)计划在公告披露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以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1800万股(即不超过本公司总股本比例1.98%)。

  截止公告日,鲁银投资持有公司股份7519.775万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8.27%;鲁银投资的控股子公司山东鲁银科技投资有限公司持有公司股份3536万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3.89%。

  公告显示,本次拟减持的原因为鲁银投资生产经营需要,拟减持股份来源为万润股份首次公开发行股票上市前的股份,价格区间将根据二级市场价格择机出售。

(责任编辑:关婧)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万润股份持股5%以上的股东拟减持不超过1800万股

2020-05-21 10:04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