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第一医药:收到征收补偿款881.12万元

2020年05月15日 17:36    来源: 中国网财经    

  中国网财经5月15日讯 今日,第一医药发布关于收到征收补偿款的公告。

  公告显示,根据上海市黄浦区人民政府于2015年10月15日作出的《上海市黄浦区人民政府房屋征收决定》(黄府征【2015】4 号),位于上海市黄浦区金门路6号房屋被纳入征收范围。该征收房屋系为上海第一医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向上海新黄浦(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承租的公有非居住房屋,曾用于公司开设教培中心使用。本次房屋征收单位为“上海市黄浦区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房屋征收实施单位为“上海市黄浦第二房屋征收服务事务所有限公司”。

  2019年12月16日公司召开第九届董事会第五次(临时)会议决议,审议通过《关于签订征收补偿协议的议案》,公司与房屋征收单位、房屋征收实施单位签订了《上海市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补偿协议》及《黄浦区 65、66、71、73、74街坊地块(单位)结算单》(以下简称“补偿协议”)。根据补偿协议,在协议生效后、公司搬离原址 60 日内,公司可获得该房屋的征收补偿款(含房屋评估价款、装潢补贴、停业补偿等)合计为 8,811,238.00元。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上海市黄浦第二房屋征收服务事务所有限公司延迟至近日向第一医药划付上述征收补偿款,第一医药已收到全部征收补偿款 8,811,238.00 元。

  第一医药称,本次征收房屋曾用于公司开设教培中心使用,教培中心关闭后一直处于空置状态,未用于公司经营,本次交易不会对公司的正常经营造成不利影响。公司已按照企业会计准则的相关规定,对上述征收补偿款计入2019年度营业外收入,并经审计机构年度审计确认。

(责任编辑:关婧)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第一医药:收到征收补偿款881.12万元

2020-05-15 17:36 来源:中国网财经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