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小牛奔腾之涨停股揭秘:数字货币概念股走强

2020年05月14日 16:15    来源: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5月14日讯 截至今日收盘,沪指报2870.34点,跌0.96%;深成指报10962.15点,跌1.02%;创业板指报2117.65点,跌1.08%。从盘面上看,多数板块飘绿,公交、数字货币、军工、白酒、光刻胶、半导体、稀土永磁等板块居涨幅榜前列;农业、医药、水泥、建材、汽车、券商、钢铁等板块居跌幅榜前列。

  【涨停个股揭秘】

  【数字货币】

  涨停个股:联络互动、智度股份、昆仑万维

  涨停原因揭秘:央行行长易纲近日公开表示数字货币项目已取得较大进展,当前处于内测阶段,同时“将继续研究如何加强央行数字货币的风险管理”。

  【国防军工】

  涨停个股:雷科防务、炼石航空

  涨停原因揭秘:有机构表示,随着两会召开日期的确定和召开时间的 临近,两会也逐渐成为市场关注的重点。与国防军工行业重点相关的内容主要是2020年国防预算,另外也可能涉及国企改革。

  【新股与次新股

  涨停个股:光云科技、派瑞股份、贵州三力、万泰生物、芯瑞达、京北方、赛伍技术、湘佳股份、新产业、北摩高科、金现代、金田铜业

  涨停原因揭秘:新股与次新股的上涨主要源于两方面:一方面,新股中签率低,吸引资金爆炒。另一方面,次新股尤其是小股本次新股具备强大的股本扩张预期。

  【ST板块】

  涨停个股:*ST宏图、*ST金贵、*ST节能、*ST华映、*ST东电、*ST蓝丰、ST群兴、*ST刚泰、*ST劝业、*ST安通、*ST信通、*ST藏格、*ST飞乐、*ST九有

  涨停原因揭秘:ST板块。

  【芯片概念】

  涨停个股:亚翔集成

  涨停原因揭秘:消息面上,芯片行业巨头中芯国际5月5日晚间发布公告,拟于科创板发行不超过16.86亿股股份,募集资金计划用于12英寸芯片SN1项目、先进及成熟工艺研发项目的储备资金及补充流动资金。

  中国经济网声明:转载上述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中国经济网的观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责任编辑:马欣)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小牛奔腾之涨停股揭秘:数字货币概念股走强

2020-05-14 16:15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