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数字货币早盘集体走高 恒宝股份等涨停

2020年05月14日 10:17    来源: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5月14日讯 早盘,数字货币概念股集体走高,截至发稿,恒宝股份、智度股份等2股涨停,海联金汇、广电运通等涨逾6%,科达股份、汇金股份等涨逾5%,昆仑万维、东信和平等蒸鱼4%;其他多股不同程度跟涨。

  消息面上,中国人民银行数字货币研究所近日披露,当前网传数字人民币体系DC/EP(以下简称:央行数字货币)信息为技术研发过程中的测试内容,但并不意味着数字人民币正式落地发行。当前阶段将先行在深圳、苏州、雄安、成都及未来的冬奥场景进行内部封闭试点测试。

(责任编辑:韩艺嘉)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数字货币早盘集体走高 恒宝股份等涨停

2020-05-14 10:17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