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华胜天成第一大股东、董事长拟减持不超过1500万股

2020年05月13日 08:01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5月13日讯 昨晚,华胜天成(600410.SH)发布公告称,公司第一大股东、董事长王维航因个人资金需求计划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或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合计不超过1500.00万股,占公司股份总数1.37%,其中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的,将于本减持计划公告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进行。减持价格届时将根据减持时的市场价格确定,若减持期间公司有送股、资本公积转增股本等变动事项,将对上述减持数量做相应调整。

  截止公告日,第一大股东、董事长王维航持有华胜天成股份9206.94万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8.38%。其中,IPO前取得8811.24万股,集中竞价交易取得395.69万股。

(责任编辑:关婧)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华胜天成第一大股东、董事长拟减持不超过1500万股

2020-05-13 08:01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