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北方导航变更浮德海为公司董事长及法定代表人

2020年05月12日 22:07    来源: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5月12日讯 北方导航(600435.SH)今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董事会于近日收到苏立航的辞职信。苏立航因工作原因辞去公司董事长(法定代表人)及公司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委员、审计委员会委员、战略委员会召集人职务。

  北方导航表示,公司2020年5月12日召开的第六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董事长及法定代表人的议案》,会议选举浮德海为公司董事长,任期与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相同。根据《公司章程》的规定,公司董事长为公司的法定代表人,公司将按照登记机关的要求,完成公司法定代表人及董事长的工商变更手续。

  浮德海:男,1963年1月生,硕士,研究员级高级工程师。曾任河南平原光电有限公司董事长,北方光电集团有限公司监事会主席,北方光电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主席,北方导航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北方导航控制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现任北方导航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法定代表人)、党委书记、总经理、科技委主任,北方导航控制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法定代表人)、党委书记,中兵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责任编辑:韩艺嘉)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北方导航变更浮德海为公司董事长及法定代表人

2020-05-12 22:07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