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博深股份重组事项遭深交所问询 募资规模调增上限合理性被质疑

2020年05月12日 19:11    来源: 中国网财经    

  中国网财经5月12日讯(记者郭美岑 实习记者朱政雪)5月11日,深交所向博深股份下发问询函,要求博深股份就公司重组方案调整、股票发行价格等问题作出说明。

  5月8日,博深股份披露了《关于拟对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方案进行重大调整的公告》《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报告书(草案)》等文件。深交所注意到,4月29日,博深股份召开董事会,决定向中国证监会申请撤回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的申请文件,并于近日收到中国证监会出具的《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终止审查通知书》。5月7日,博深股份调整后的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方案经董事会审议通过,拟提交至股东大会审议,后续重新提交中国证监会核准。

  深交所要求博深股份结合重组事项筹划进展,说明撤回重组申请文件并对重组方案予以重大调整的原因及合理性,是否存在构成此次重组实质性障碍的事项。

  对于博深股份在此次重组方案重大调整中将重组配套募集资金规模上限由3.80亿元调整为4.25亿元的情况,深交所要求博深股份结合募集资金使用计划,说明调增配套募集资金规模上限的原因及合理性。

  在此次重组方案重大调整中,博深股份将发行股票购买资产的股票发行定价基准日由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决议公告日调整为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决议公告日,股票发行价格均为8.10元/股,未发生变化。

  深交所要求博深股份结合重组事项筹划情况,说明股票发行定价基准日发生变化但公司对股票发行价格维持不变的原因。

  根据深交所要求,博深股份需要在5月15日前将有关说明材料对外披露并报送中小板公司管理部。

(责任编辑:韩艺嘉)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博深股份重组事项遭深交所问询 募资规模调增上限合理性被质疑

2020-05-12 19:11 来源:中国网财经
查看余下全文